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将暴跌 8月必破2000元强机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02日08:13
智能全键盘- 诺基亚 E7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诺基亚 E72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诺基亚 E72手机正面图片

  接下来给朋友们介绍的这款手机是诺基亚 E72,其与E71为诺基亚立下了汗马功劳,也让诺基亚尝到了全键盘手机的甜头,而诺基亚也在近期推出了C3、E5等全键盘新品。价格走势方面,E72在7月份中一直处于2050元左右的价格,浮动基本在100元以内,而同性能新品诺基亚 E5上市后就跌到了1990元的价位,相信诺基亚 E72在8月中必破2000元大关。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诺基亚 E72手机背面图片

  诺基亚 E72机身正面采用一块2.4英寸1600万色横屏显示器,而在浏览网页欣赏电影横屏显示效果极为出色。其屏幕下方是其标志性设计QWERTY全键盘,文字输入速度值得称赞。并且该机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能满足用户的基本生活需求。值得一提的是E72采用600MHz处理器,来为该机系统运行护航。扩展能力方面,其采用的是Symbian S60 V3智能系统,该系统拥有充足的第三方资源。另外该机还支持Wi-Fi和GPS功能。

诺基亚 E7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