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权威媒体年底测试!佳能EOS60D传闻再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2日09:16
  近日,关于佳能EOS60D的传闻再度更新,著名的后期软件厂商DxO Image Science网站上最近更新了一份有关EOS 60D的计划表,在该表中可以看到佳能将在2010年11和12月进行EOS 60D与多款镜头的测试,这一有利证据给早前的传闻增加了可靠的真实性。


权威媒体年底测试!佳能EOS60D传闻再现

传闻中的佳能EOS60D谍照

  据说早前推测佳能EOS 60D将采用与7D同级的1800万像素传感器,新的EOS视频对焦系统和实时取景系统,比以前的性能有大幅度的提升,而且还会具备一项目前所有其他单反都不具备的功能,这的确很值得大家期待。

权威媒体年底测试!佳能EOS60D传闻再现

该网站刊登有关EOS60D的测试计划表

  上表表明对于镜头的测试将在今年的11月与12月进行,由此推测佳能EOS 60D这款新机就将会在8月或者9月发布,而之前传闻这款机型很有可能会在德国Photokina上展出,恰巧这个预测发布时间与Photokina的开幕不谋而合,那么有关其准确性大家也可以进行揣测。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