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三星Galaxy Tab平板机首张谍照(图)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02日09: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来自路透社的消息,三星电子已经确认计划在本季度推出一台平台电脑,将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三星也将加入挑战苹果iPad的公司名单。

    另外三星平板机Galaxy Tab首张照片也已现身,由账户名为metabaron的网友在Twitter上公布,看起来像是三星的平板机项目负责人正在向领导汇报工作(注意照片右下角)。

三星Galaxy Tab平板机首张谍照

    目前从这张照片上并不能看到清晰的特征,只能看出其屏幕采用16:9设计,这是观看视频和多媒体内容的最佳比例,屏幕的大小可以勉强单手掌握,相比苹果iPad要小很多,也证实了之前传出的Galaxy Tab将采用7寸屏幕的消息。

    关于Galaxy Tab的配置消息,传闻显示该机将使用7英寸超级AMOLED屏幕,采用800×480像素或者1024×600像素分辨率,内置1.2GHz Cortex A8处理器,采用4000mAh大容量电池进行供电。内置有16GB存储空间,可使用存储卡拓展至48GB。另外这款产品的重量很轻,在配备电池的情况下仅有370克。

三星Galaxy Tab平板机首张谍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