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2日单反行情:双镜头单反套机仅售39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2日09:26
  
 奥林巴斯E-30采用1230万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并使用最新的TruePic III+图像处理器。而内置图像稳定系统,则保证了手持拍摄时成像的清晰。可270度翻转液晶屏,也让即时取景更加方便。E-30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具有创新精神的六种艺术滤镜模式,让我们即使不用借助PS等图像工具,也可以获得非常出色的照片艺术效果。今日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E30单机目前的现货售价是5380元,并送朱恩光《我的香巴拉》奥林巴斯摄影图集一本。


机身防抖可翻转屏 奥巴单反E30套机降价

图为:奥林巴斯E-30单反相机

  奥林巴斯E30内置的六种滤镜模式分别是:浓郁色调效果、柔焦效果、淡化及增亮色调效果、柔光效果、照片怀旧颗粒效果和针孔相机效果。

独特艺术滤镜模式 奥林巴斯单发E30上市
 
独特艺术滤镜模式 奥林巴斯单发E30上市

图为:奥林巴斯E-30单反相机

  新研发的1230万像素高速LIVE MOS传感器和新型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确保了E-30可获得最高标准的图像品质。它还拥有可提供最大5级抖动补偿的内置图像稳定系统,并能够与全系列4/3系统镜头产品配合使用,从广角到远摄、从微距到鱼眼镜头,它均可有效适应。

  E-30还拥有不错的机身速度表现,这其中包括与奥林巴斯E-3上所拥有的相同的11点全双十字型AF传感器、5fps高速连续拍摄和1/8000秒高速快门。E-30还采用了功能强大的除尘系统以有效地清除进入相机的灰尘,而经久耐用的快门也经过了150,000次的释放测试检验。


奥林巴斯 E-30
数码单反相机 4/3系统数码单反相机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Live MOS
感光元件尺寸 17.3 x 13.0 mm
传感器描述 纵横比:1.33 (4:3)
除尘系统:超声波除尘滤镜(SSWF:超声波除尘滤镜)
有效像素 1230万
最高分辨率 4032*3024
影像处理器 TruePic III
对焦方式 11点对焦系统,且11个对焦点均为高精度十字对焦点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可旋转液晶屏
感 光 度 自动/手动(ISO 100 - 3200)(1/3或1 EV步可选)
连拍功能 最大5张/秒
存储卡类型 CFI/II/XD(双插槽)
外形尺寸 141.5 mm (W) x 107.5 mm (H) x75mm (D) (不包括突起部分)
产品重量 大约655克(仅机身)
 

编辑点评: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认为,单反相机是专业的代表,如果不懂得光圈和快门,不了解感光度与白平衡,不懂得后期PS处理,最好还是不要考虑购买。但奥林巴斯E30的出现,却从一定程度上否定了这些看法。使用艺术滤镜模式,你可以不用担心快门和光圈的组合,把感光度和白平衡全设为自动即可。你要做的仅仅是去思考眼前的这个场景,到底那种滤镜模式更适合,以及怎样构图并最后按动快门。专注于影像所传达思想,而不用去留意参数的设置,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摄影。奥林巴斯E30给了笔者这样的感觉。 

奥林巴斯 E30
[参考价格] 538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