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游戏要玩爽?戴尔六核芯XPS整机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2日10:1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街霸4、极品飞车13游戏测试和评测总结

    由CAPCOM负责开发的格斗游戏《街头霸王4》(Street Fighter 4)早已在电视游戏机上发售,经过漫长的等待,街霸迷们终于盼到了PC版的发布。本作不仅继承了TV Game版的所有特色,还增加更多诸如画面风格等特色。


六核心配独显 戴尔整机评测

游戏参数设置

六核心配独显 戴尔整机评测

《街霸4》中激烈的格斗场面

六核心配独显 戴尔整机评测

最终的测试结果

    实战游戏中让大家更加直观的看到了这款显卡的性能表现,《街头霸王4》测试程序中,将游戏分辨率设置为1920×1080,开启2倍抗锯齿,其它的游戏特效设置均为最高,运行测试程序后最终的排名结果为“C”,平均帧数为48.33FPS,这样的成绩完全可以流畅运行类似这样的格斗类3D游戏。

六核心配独显 戴尔整机评测

《极品飞车13》图形设定菜单

    我们进入游戏后,在图形设定菜单中先将画面分辨率调节至屏幕最大可支持的1920×1080,开启2X抗锯齿,其他的环境和车辆细节效果全部开启为最高,关闭垂直同步,设置好后进行游戏测试。

六核心配独显 戴尔Studio XPS整机评测

游戏进行中的画面截图

六核心配独显 戴尔Studio XPS整机评测

游戏进行中的画面截图

    在复杂画面的时候最低的帧数为25帧左右,一般的直道正常行驶中的帧数大概保持在40帧以上,平均的帧数也在40帧左右,游戏运行中没有明显的停顿现象,游戏可以流畅的的运行。

评测总结

    一线PC大厂戴尔此番推出了基于AMD平台的四核/六核机型,意味着在多任务、多线程应用愈发愈广的潮流下,消费者对于高性价比多核PC的需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旺盛程度。性能强劲的AMD六核处理和3A平台毋庸置疑是这款整机最大的亮点,3A平台具有高稳定性、高兼容性、高性价比,同时用户也能够实现统一的优化。除了突出的硬件性能外,整机精湛的做工和时尚并富有冲击力的外观也同样出彩,把这款整机看作为影音娱乐级机型完全符合它的产品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