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满足你所需 东芝Satellite L600全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2日10:4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Satellite L总有一款适合你

  13、14、15这三个笔记本尺寸是目前最为主流的选购尺寸,而对于硬件平台来说则是Intel和AMD处理器,nVIDIA和ATI显卡之间伯仲。而东芝此次将原有最具性价比的Satellite L500/L510系列不仅仅在硬件配置上有所升级,更是覆盖了所有硬件平台以及外型尺寸。

  全新的东芝Satellite L600系列包括:Satellite L630(13.3英寸)、Satellite L600(14.0英寸)以及Satellite L650(15.6英寸),3个尺寸都为用户提供了英特尔平台的型号,另外,Satellite L600D和Satellite L650D还提供了AMD的硬件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选择。


满足你所需 东芝Satellite L600全解

东芝Satellite L600系列

  本次我们收到的评测样机有:雪晶白款L630、野玫红款L600和天籁黑款L650。可以看出全新的Satellite L600系列家族和上代产品一样依旧为用户提供了多种色彩搭配的选择。Satellite L600系列同样延续了前作个性化与较高性价比的特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