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 Desire将系列化 多款旗舰新机曝光

2010年08月02日11:10
 

  在三星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大获成功后,即将推出对硬件配置进行调整的Galaxy Q、Galaxy U以及Galaxy K等衍生机型,大有将Galaxy系列化的趋势。对于同样属于智能手机领域高端厂商的HTC来讲,如何从旗舰级产品的针锋相对转化到系列化产品竞争则是一道难题。

HTC将Desire系列化?群狼围攻旗舰宝座

HTC产品目录中惊现HTC Desire HD与HTC Desire Z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HTC Desire的两款衍生机型即将登陆德国,这两款手机分别是此前已经曝光的HTC Desire HD与产品重新命名的HTC Desire Z。这两款手机的推出,预示着HTC或许将会把Desire机型系列化,以对抗三星的Galaxy,以及摩托罗拉的Droid等系列产品。

HTC将Desire系列化?群狼围攻旗舰宝座

HTC Desire将系列化?

  同时,HTC Desire HD将采用与HTC Legend相似的一体化铝外壳设计,并且这两款手机均将使用曾与HTC HD2、HTC Desire相同的Snapdragon 1GHz处理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