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掌中天涯:随时随地泡天涯论坛看新闻读文学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2日14:13

  手机软件推荐”是搜狐数码最新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数码公社平台,挑选优秀手机软件并辅以简单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帮助开发者推广应用,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名称】掌中天涯
  【版本】1.02
  【大小】839 KB
  【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免费软件
  【平台】Android

  掌中天涯Android客户端目前是糅合了自身的天涯聚焦、天涯论坛、天涯博客、天涯文学等可读性极强的特色内容资源于一体,分别对应软件中的首页、论坛、博客、文学等四大类别,并提供了用户登录及注册入口。支持Android 1.6及以上操作平台,软件具有可随时发回贴、记录用户阅读历史、添加书签等功能,更提供了舒适的阅读体验和个性化的设置。

随时随地泡天涯论坛看新闻读文学
随时随地泡天涯论坛看新闻读文学

  值得一提的是客户端所提供的“文学”页面,该页面不仅包含了按排行、分类、搜索展现出的各种文学、图书资源,而且还利用了更人性化的“加入书包”字样代替了传统的“收藏”功能。掌中天涯的论坛页目前包罗了数码、校园、汽车、旅游、游戏等主流板块及子板块,但遗憾的是目前的版本从客户端发帖时只能发表文本信息,不能插入附件、图片等其它元素。不过,它仍是随时随地泡天涯的一种不错的方式。

  软件下载:掌中天涯

  更多Android软件下载:https://zone.it.sohu.com/forums/forum-5775788-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