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小弟降价式让路 苹果二代3G版8G现25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2日15:12
 
iPhone 3G是一款支持WCMDA制式的时尚3G手机。今天编辑在了解到,iPhone 3G二代(8G版)现正在举行促销活动,促销价格仅为2500元。其配置包括有: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超低惊爆价想必会吸引很多人的眼球。
图为:苹果iPhone 3G手机

图为:苹果iPhone 3G手机


  iPhone 3G在外形上与第一代iPhone差别并不大,简洁的机身正面仅有硕大的镜面屏幕和返回键,搭配上背面圆弧形的后盖设计让手机透出一股优雅的时尚美感。在配置方面,仅200万像素摄像头依然有点寒酸。不过分辨率为320×480的3.5英寸大屏幕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配合上苹果独有的Mac OS X触控操作系统,手机能带来不错的操作感受。
图为:苹果iPhone 3G手机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3G支持多点触摸,并且支持中文手写输入,触控功能非常全面。同时手机内置了GPS导航功能,支持Wifi无线,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加上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一直以来都非常受玩家喜爱。

苹果 iPhone 3G(8G)

  [参考价格] 2500元

  [推荐商家]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