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华为携系列化新款手机进军印度开放市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2日15:19

  日前,华为宣布进军印度开放市场并发布最新的两大系列手机—“Hangout”和“Android”,这些手机采用高通先进的芯片解决方案。

  秉承“智能终端,简悦世界”的理念,华为此次发布的手机具备高质量、创新设计、易用、价格平易的特点,将在8月1日起开始上柜销售。此外,华为还将在印度传统新年排灯节前后上市8000卢比左右的Andorid明星手机。

  Hangout系列的手机外观时尚、功能强大,包括GSM、CDMA以及UMTS制式,覆盖不同价格档。Android系列是基于Google的开源智能手机平台开发的系列智能手机,加载了丰富的业务应用,覆盖从普及型到中高端的全系列智能手机。

  目前华为与TATA、Reliance、Bharti Airtel等印度领先的运营商在手机、移动宽带、家庭融合终端方面均有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用户体验好的终端产品。

  “华为认为智能技术应该更人性化,‘智能终端,简悦世界’的理念正体现了这一观点,华为秉承伙伴、定制、价值的经营理念,通过发布系列化的新产品,丰富印度消费者的沟通生活。” 华为终端首席营销官徐昕泉表示,“印度电信市场正以每月2000万新增用户的速度快速发展,预计2015年移动用户数将达到10亿,进入开放市场将帮助我们获得更多的增长机会。”

  高通印度及南亚地区主席Kanwalinder Singh表示:“高通欢迎华为在印度的开放市场推出一系列3G手机,高通的芯片解决方案为华为手机带来更多创新的技术,我们相信广大印度消费者很快就能享受到这些3G手机带来的精彩互联网体验。

  如今,广大消费者已经把手机当做其生活方式及个性的一部分,作为全球主流运营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凭借领先的技术,华为将继续为运营商提供定制化、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终端产品。

  2009年,华为手机在印度的销售量突破500万部,销售额1.6亿美元。华为在印度已累计销售2500万部网络终端产品,其中60%为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