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摩托罗拉最强Ophone新机MT716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02日21:50
 

  早在摩托罗拉 XT702上市之前,里程碑已经在国内的改版机市场赢得了用户的喜爱,作为里程碑的行货版本,XT702在上市之后同样得到了肯定,同时这款产品也让许多用户对侧滑式全键盘设计有了一定的依赖。

  之前曾有过传闻表示摩托罗拉将会为中国移动推出一款定制版的里程碑手机,现在新款Ophone已经曝光,这款MT716保留了侧滑式全键盘设计,安装移动Ophone系统,不过外观相比XT702还是做出了许多改动。

  从本次曝光的照片来看,相比XT702最大的变动还是在物理键盘上,按键改成了橡胶材质凸起式设计,按键手感相信会有很大提高,触控板也改成了轨迹球设计,从照片看该轨迹球有可能是金属材质,并且配有十字方向按键。轨迹球下方有一个疑似摄像头的部件,如果这是前置摄像头的话,MT716将是首款将摄像头放置在物理键盘上的手机。

  MT716将会搭载OMS 2.0版系统,支持移动TD-SCDMA网络和CMMB移动电视,使用一块3.7英寸854×48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支持WiFi、WAPI无线连接,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M收音机、GPS、蓝牙等功能。

  仔细观察应用图标还可以发现几个不错的应用,比如RMVB播放器,这在目前Android手机中算是一个悲剧性的功能,大部分机型不支持这种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另外竟然还有一个《刺客信条》游戏,莫非是Gameloft推出的中文版?

最强摩托罗拉Ophone新机MT716曝光

最强摩托罗拉Ophone新机MT716曝光

最强摩托罗拉Ophone新机MT716曝光

最强摩托罗拉Ophone新机MT716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