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传Milestone里程碑X/2年底问世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02日21:52
 

  摩托罗拉何时会推出Droid X、Droid 2的GSM网络版本?相信这是许多里程碑用户非常关心的问题,近日来自法国的Frandroid网站表示,摩托罗拉将会在年底前推出Milestone 2、Milestone X。

  Droid是摩托罗拉于去年推出的一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在美国市场由Verizon无线负责运营,支持CDMA网络,上市之后引起了Android系统手机的销售热潮,被看作是摩托罗拉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崛起之作。

  摩托罗拉为了扩大Android系统产品的销售区域,在欧洲市场和其他地区推出了支持GSM和WCDMA网络的Milestone,中文名里程碑,这款手机除了与Droid的网络支持不一样之外,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均一模一样。里程碑同样受到了智能手机用户的欢迎,包括大量的国内玩家。

  Droid已经成为了摩托罗拉的一个手机产品代表品牌,后续的Droid X已经上市,Droid 2也已经准备就绪。Droid X相当于Droid的无键盘版,性能配置升级的同时,采用了4.3英寸大触摸屏设计,主要满足用户对全触屏和多媒体的需求。Droid 2则保留了侧滑式全键盘的设计,同时在外观和性能上有所改进。

  在后续产品中,摩托罗拉同样会延续之前的策略,推出里程碑X和里程碑2,相比里程碑的改进主要有:550MHz德州仪器OMAP3430处理器升级至1GHz德州仪器OMAP3630处理器,RAM容量相比原来的256MB也提升至512MB,GPU芯片保留使用PowerVR SGX530图形处理器,升级之后的新产品将会在图形性能上得到至少两倍的提升,而且里程碑X和里程碑2还有望直接搭载Android 2.2系统上市。

  Frandroid网站表示,目前还不确定详细的上市日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用户们将会在12月之前得到新的里程碑手机。图中展示的仍是Verizon无线的Droid X和Droid 2,因为摩托罗拉还未确定是否会对其进行外观上的修改。无论如何,摩托罗拉不应该忽视欧洲和包括中国在内的WCDMA网络用户的期待。

传Milestone里程碑X/2年底问世

传Milestone里程碑X/2年底问世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