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暑促仍将继续 全画幅单反相机价格大地震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8月03日07:10
  

前言

  进入八月以来,数码相机市场的暑促活动依旧火热,经历了七月一整月的特卖后,各大数码相机厂商的促销活动有增无减。今天我们要为大家推荐的是目前正在进行暑期促销的全画幅单反数码相机, 它们主要来自索尼、佳能、尼康等数码相一线品牌,目前的价格表现都非常不俗,现在入手是个不错的时机。

  了解单反数码相机的朋友都知道,全画幅数码相机是针对传统135胶片的尺寸来说的。非全画幅的数码单反相机的感光元件尺寸都比135胶片的尺寸小,而全画幅数码单反的感光元件尺寸和135胶片的尺寸相同。在同等条件下,感光元件的尺寸与成像质量的高低是成正比的。对于一直想入手一款全画幅单反数码相机的朋友来说,趁着此次暑促降价进行选购,绝对是明智之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