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暑促仍将继续 全画幅单反相机价格大地震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8月03日07:10
  

灵活操控堪称第一

  作为一款入门级全画幅单反数码相机,尼康 D700一直是众多摄友的挚爱,其功能性、灵活性和可操作性无一不让人称赞。

  外观方面,尼康 D700的机身设计与D300非常相似,出于产品定位考虑,D700的取景器为大型眼平五棱镜,视野率为95%,放大倍率0.72x,与当前民用旗舰D3的100%视野覆盖率保持着一定的差距。D700配置了内置闪光灯,这款内置闪光灯支持i-TTL测光和创意闪光系统,并提供24mm焦距的覆盖范围。在机身尺寸方面,D700 123mm的高度比D300高出约9mm,两机放在一起并不是相差太远。147*123*77mm的机身体积带来了内置闪光灯的全画幅机身,应当说D700的一大设计理念就是紧凑轻巧。

  性能方面,D700的图像处理系统和D3是一样的,采用尺寸为36.0×23.9mm的CMOS影像感应器,提供1,210万有效像素,更大的像素尺寸确保了相机具有更高的信噪比和更宽的动态范围。标准设置下的感光度范围可达ISO 200~6400,更可扩展至HI 2(相当于ISO 25600)和Lo 1(相当于ISO 100)。与D300的ISO 100-6400感光度范围相比显得强大不少。通过动态D-Lighting,利用局部色调控制技术来确保画面具有合适的对比度,以最大限度降低高光和阴影部位的细节损失。

  尼康 D700提供FX格式(36*24)或DX格式(24*16)两种画幅模式,而配置了DX 尼克尔镜头后,相机会自动选择DX格式。与D3相比则是减少了一种5:4(30*24)的图像格式。D700的启动时间仅需0.12秒,而40毫秒的快门时滞与尼康D3相当。提供两种LCD即时取景模式—手持模式和三脚架模式,为摄影者的不同拍摄需求提供极大的便利。而D700配备的3英寸约92万画点的TFT LCD显示屏,提供约170°的视角,特别适合在手持模式下利用即时取景轻松构图,以及在回放时仔细确认对焦情况。此外,D700的各种拍摄信息都可显示在LCD显示屏中,相机甚至提供了一种电子虚拟水平仪,可以帮助用户从LCD显示中检查相机的倾斜度。

尼康 D700

参考报价
143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