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低价位高性能 ThinkPad学生本本精选

来源:PCHOME
2010年08月03日08:0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 X100e(3508LB2)-4650元

  首款采用AMD平台的ThinkPad新品X100e目前已经全面上市,其搭载了AMD 速龙 Neo X2 L335双核处理器,而作为ThinkPad品牌旗下的中低端系列,该型号的售价仅为46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 ThinkPad X100e

  外观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工程塑料,手持感很不错,这能给整机表面和屏幕带来良好的保护;触摸板的设计很独特,位于触摸板上方的按键是方便配合小红点的操作而设计的,延续了ThinkPad的优秀触感;触摸板表面与手指的接触感也十分舒适,并且支持多点触摸功能,十分人性化,另外本机的重量仅为1.36kg,便携性相当出色。

  配置方面,整机采用了AMD 速龙 Neo X2 L335双核处理器,采用AMD M780G+SB700芯片组,集成HD3200显示芯片。标配了2G内存和320G硬盘;ThinkPad X100e采用11.6寸屏幕,自带摄像头和内置6芯锂电池,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X100e3508LB2

  处理器型号

  AMD 速龙 Neo X2 L335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800M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Radeon HD 3200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1360g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X100e一直是ThinkPad年初新品中一款备受关注的机型,主流的配置足以满足日常需要,轻便的机身非常适合经常移动使用电脑的用户购买。是时尚白领和学生朋友的好选择。

  

  市场售价:4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