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满堂春色 索尼NEX5C实拍CJ2010美女图集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03日08:17
  
索尼NEX5是目前最火的单电相机,刚刚过去的Chinajoy则是眼下最火的展会,我们特地请了热心网友来现场试用NEX5c,让我们一起看看NEX5的实拍表现。

   NEX5的主要性能(NEX3未在国内正式上市):采用APS-C画幅的1420万像素CMOS,具备最高7Fps连拍的能力,这让我们依稀看到了α550的影子,相信这两者的传感器和图像处理系统必然有着某些联系。另外,NEX使用了全电子化的E卡口设计,没有机械的驱动传动结构,这对于保证镜头和机身连接的可靠性以及降低机身设计难度又及降低机身厚度都有着重大的意义。3英寸92万像素点可翻转Xtra Fine LCD也是在数码相机中绝无仅有的,不过这个LCD并非触控屏,虽然看起来很像。

1

 

1

 

1

 

1

 

1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