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超低价格 山寨iPhone 4白色版上市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8月03日09:00
 

  如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白色版本尽快上市,它的市售销量必然不会低于黑色版本。不过由于透光的问题,白色版iPhone 4的上市时间显然要延期到今年 底。至于为什么会透光,自然与产品质量相关联,如果选用的材质一开始就有误,那么等于在产的产品都要重回生产线啦,这将是一大笔损失。不过现在,大家还是来看看迫不及待的山寨厂商吧,iPhone 4山寨白色版已于近日出现在市场中,至于它会不会透光倒是不好确定,不过价格嘛就会便宜很多。

超低价格 山寨iPhone 4白色版抢先上市

超低价格 山寨iPhone 4白色版抢先上市

超低价格 山寨iPhone 4白色版抢先上市
 

超低价格 山寨iPhone 4白色版抢先上市
 

  山寨版高仿iPhone 4在外形上几乎与苹果iPhone 4 一致,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电阻触控屏幕,支持双卡功能,内置了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30万像素的标准镜头,机身三围体积为 116×60×10mm机身略厚与真正的iPhone 4,除此之外,它的机身内核也是MTK6235芯片的,支持Wi-Fi无线网络,不过手机的售价仅为 630元,这样的价格几乎差出10个手机,当然两款产品也确实存在较大的差异。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