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CDMA特别定制机 诺基亚C5-02首次曝光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8月03日09:01
 

  日前,继为中国移动定制的X5-00和C5-01两款智能手机悉数登场之后,诺基亚即将为中国电信推出的定制手机 诺基亚 C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2在电信旗下的应用网站露出了冰山一角。作为诺基亚为中国电信量身定制的3G新机,这次的诺基亚 C5-02看起来似乎是一款非常特别的手机,如果仅从提供的图像资料来看,大家可能会以为是一款触控 屏手机。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该款手机不过是一款普通的滑盖手机,并没有采用S60系统,甚至在一些硬件配置上也不算出色,比如装载的是2.6英寸QVGA 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


三箭齐发  诺基亚C5-02首次曝光

  不过,由于在诺基亚 C5-02的详细功能介绍中显示该机支持手写功能,所以不排除诺基亚这款C网新机还提供了手写触控功能的 可能。除此之外,为了提升产品的吸引力,诺基亚为该机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双LED闪灯和支持全幅聚焦及视频录制等功能。

三箭齐发  诺基亚C5-02首次曝光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它还内置有高通QSC6075芯片,并支持CDMA2000 1X EV-DO网络,可带来更快的上网速度,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MP3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拥有74MB的机身内存和支持存储卡扩展,并且其他诸 如蓝牙,语音命令/拨号,文本发声,电子邮件,电话短信防火墙,电子书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尽管诺基亚 C5-02的功能并不算特别突出,但该机的体积却一 点也不轻巧。其机身尺寸为101.8×51.5×15.3mm,重量更是达到了139克。据悉,诺基亚 C5-02将预计在今年10月份在国内上市销售,但 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零售价格。

三箭齐发  诺基亚C5-02首次曝光

  除 了针对中国市场的诺基亚 C5-02之外,曾经因为在OVI商店上曝光而引起大家注意的诺基亚5250日前也有新图流出。从海外媒体披露的图像来看,该机似 乎在外观上看起来更接近诺基亚X6,并且从诺基亚5250的型号规格来看,这款神秘诺基亚全触屏手机可能会是诺基亚X6的廉价版,主要通过在部分硬件配置 的缩水来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比如可能会装载3.2英寸nHD分辨率触控屏,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434MHz处理器和搭载了S50第五版系统平 台,其他诸如3.5毫米耳机接口、GPS导航、蓝牙技术及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会一如既往。另外,通过海外测试文档上所披露的一些网络功能来看,诺基亚 5250并没有提供对3G网络的支持,再加上对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的缺失,使得该机的功能特色与诺基亚5530有些相似。而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诺基 亚在今年2月份曾承诺会推出100欧元左右的全触屏手机,所以依据诺基亚5250在网络功能方面的配置来看,预计该机将会以低价触控屏手机的定位问世。

三箭齐发  诺基亚C5-02首次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在海外测试文档上诺基亚还有一款X系列手机首次出现。该机的型号为X3-02,在网络功能上最大的特色是支持3G网络和提供了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支持。因此,预计该机可能会在硬件配置上比较普通,但会通过出色的无线网络功能和低廉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