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万家乐倾力打造广告片 尽展新一代高科技元素

2010年08月03日09:06
 

  据悉,继1992年、2003年由汪明荃两次代言万家乐产品后,万家乐近期为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灶两款新品拍摄了两则广告片。据万家乐相关负责人透露,这两则广告片不同于传统家电广告风格,无论是拍摄角度还是展现风格都充满了高科技感。

  记者获悉,万家乐此次同时推出两则广告主要是为了配合推广两款新产品,两则广告突出的科技感也正是为了配合两款新品科技含量高的特点。燃气热水器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双阀恒温技术,实现恒温高低误差仅为±0.5℃的先进水平,同时运用了密闭燃烧技术,燃烧充分,节能性高。并具备大容量、自动化、多功能的特点,高效环保,科技含量高,是当前最受欢迎的一款燃气热水器产品。

  燃气灶采用了突破性的“高火力、高效率”双高火燃烧技术,火力更强劲,比普通炉头提高20%以上,而热效率比国家标准提高10%以上,省时、省气又节能。同时运用八腔混燃专利燃烧器,使燃气和空气充分混合,完全燃烧,有效减少普通燃气灶由于燃烧不充分而产生的大量NOX、CO等有害气体。并可猛可柔,节能低碳,满足每个家庭爆、炒、闷、炖不同的烹饪习惯,“双高火”燃气灶是真正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做的“中国灶”。万家乐这两款产品代表着目前厨卫产品科技领域的发展方向。

   回顾厨卫家电多年来的发展,每个阶段的跨越无不是由新技术带动市场的发展。近年来冷凝技术的发展引起了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冷凝技术是将回收的高温烟气中的剩余热量传递给生活用水,大幅节约了能耗,冷凝式燃气热水器成为了市场上的流行产品。随着低碳节能理念的深入,该技术和相关的产品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所以各行各业都越来越重视产品的科技水平,科技含量也成为评价产品质量水平的重要标准。“低碳”成了2010年的热门词和关键词,有专家预测,与民生节能低碳生活密切关联的家电行业将会成为改造转型的重点,低碳经济将为厨卫家电行业提供新的发展机遇。众多家电企业围绕“低碳”进行的技术改良和创新也在如火如荼进行。此次技术革新的特点是更集中于能效方向,这意味着未来厨卫家电的竞争在一定程度上是能效技术的竞争。只有掌握能效新技术的企业才能在新的市场浪潮中不被洗礼。

  记者从万家乐获悉,两则广告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央视和全国各大卫视播出,这也是万家乐在厨卫家电的销售旺季营销新产品的重要举措。看来,2010下半年,厨卫家电又将陷入一场“技术”竞争战。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