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高性价比的选择 清华同方锋锐K47A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3日09: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同方锋锐K47A外观赏析


同方 锋锐K47A图库评测论坛报价

  同方锋锐K47A采用了金属拉丝的顶盖,极具质感,比起K46A的钢琴烤漆,无论视觉效果还是坚固程度都有了不小的提升。顶盖顶端部位可以看到采用了塑料材质,这是无线网卡天线所在,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金属屏蔽,提高天线的灵敏度。


顶盖

  顶盖做工还是比较细腻的,顶部天线部位与金属顶盖的接缝均匀细致。


同方锋锐K47A

  合盖状态的K47A显得很敦实,金属质感很强。整体厚度不算太厚,携带比较方便。用手轻压顶盖,开机状态下会看见屏幕上有明显的水波纹,这应该与较薄的屏幕有一定关系。


TONGFANG Logo

  金属拉丝顶盖,以及亮银色的TONGFANG Logo,左边的红色标记为家电下乡的标志,不喜欢的话可以揭去。


同方锋锐K47A   

  打开盖子可以发现整体配色为经典的银黑搭配,看上去比较稳重,商务家用均可。C面采用了类似汽车金属漆的表面处理,看上去时尚大方。


屏幕   

  屏幕采用了标准16:9的14寸镜面屏,分辨率1366×768。


最大开启角度   

  由于采用了下沉式转轴,机器上盖全开角度为140度,但也可以满足大多数人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