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借力iPad超越联想等成第三大笔记本商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8月03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克里斯·维特莫尔(Chris Whitmore)日前发表文章称,如果将平板电脑归为笔记本电脑行列,那么苹果已经超过了华硕、联想、东芝与戴尔,成为第三大笔记本制造商。维特莫尔相信,投资者在评估市场份额的趋势时,会越来越将平板电脑考虑在内。根据IDC对2010年二季度全球便携计算设备市场份额的报告,维特莫尔重新绘制了图表,如果将327万台iPad和247万台MacBooks/MacBook Pro相加,苹果已经成为第三大笔记本商。

 

  维特莫尔说:“如果将iPad当成笔记本的一部分计入,苹果超过了华硕、联想、东芝和戴尔”如此一来,苹果从第七大便携计算设备商跃升到第三位,仅次于惠普与和宏基。

    维特莫尔说:“我们的详细检查显示,7月的份额持续在上升,iPad的需求直接损害了其它制造商的笔记本产品需求。引人注目的是尽管iPad推出,苹果传统的MacBook业务在二季度年比增速依然上升,而其它五大顶尖生产商却放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