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三星I900低价促销 大容量超值WM智能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3日10:55
 
  2010年8月2日,经典的WM商务全能机型三星i900今日在经销商“上海文强手机网”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40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


  图为:三星i900手机

  三星i900在设计上采用了直板设计,融入了当下流行的大屏无键盘设计,112×56×13mm的三围尺寸在厚度上控制非常到位,金属材质的外壳使手机显得更加时尚。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可圈可点。同时手机采用一块分辨率高达240×400像素的3.2英寸屏幕,显示效果也很细腻。


  图为:三星i90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i900是一款三星倾力打造的产品,无论是软硬件性能还是外观方面都做到了尽善尽美。该机在商务和娱乐上的表现也配得上其“杰士人生”的定位。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三星i900

  [参考价格] 1400元

  [销售商家] 文强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