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波轮滚筒任挑 两千元价位洗衣机选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03日11:0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自从09年开始,洗衣机市场两极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而这种情况在滚筒洗衣机中尤为明显。高端机型渐成主流的同时,由于鲶鱼效应、技术普及等因素,低端滚筒机的售价越来越来越低,价位门槛从之前的3000元逐渐降到2000元。一些原本因为价位过高而放弃滚筒选购滚筒洗衣机的消费者又重新打起了滚筒机的“主意”。

    当滚筒打破了价格堡垒,售价越来越平民的之后,是否原本价位低廉的波轮机生存就更加艰难了呢?其实则不然。

波轮滚筒任挑 两千元价位洗衣机选购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售价在两千元左右的洗衣机,其中既有超低价滚筒又有中端价位波轮强机,近期有意购买洗衣机的朋友不妨对比一下吧,看何种洗衣机更加适合您。

简约不简单 海尔Easy滚筒XQG50-807

[参考价格]  1699元

    外观方面,海尔XQG50-807采用了欧系洗衣机常见的直线直角造型,简约而不简单。

暴跌近千元 海尔超薄滚筒苏宁仅1699

海尔XQG50-807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配备方面也十分的简单,没有设置显示屏等花哨的设计,只是简单的采用了指示灯提示,按钮等设置。

暴跌近千元 海尔超薄滚筒苏宁仅1699

海尔XQG50-807操作面板实拍

    洗涤程序方面,海尔XQG50-807配备了快洗、化纤、羊毛等常规洗涤程序,虽然程序不多,但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的洗涤需求。

暴跌近千元 海尔超薄滚筒苏宁仅1699

海尔XQG50-807洗涤程序实拍

    内筒方面,海尔XQG50-807采用了128道弹力筋和冲浪式提升筋设计,有效增加衣物的洗净程度和对衣物的呵护度。

暴跌近千元 海尔超薄滚筒苏宁仅1699

海尔XQG50-807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海尔XQG50-807外观采用了简约的直线造型,虽然操作面板的设计极其简单,但丝毫不影响使用;不过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超低的1699元的售价,值得推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