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时尚保鲜冰箱 三星三开门直降千余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3日13:17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光合保鲜技术是三星主打功能,对于夏日的果蔬保鲜十分有效,而且宽幅变温区更加实用。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三星BCD-230MKGF冰箱外观时尚美观,采用水韵花纹设计,整体设计清新淡雅,很适合年轻消费者使用,外加230L的容积和三开门设计外加光合保鲜技术,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目前售价有所调整,现价为47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温馨居家风格 三星三开门冰箱再将千元

三星BCD-230MKGF冰箱卖场实拍

  这款三星BCD-230MKGF冰箱总容积为230L,外观面板采用珍珠白配上粉色水韵花纹设计,新颖别致,另外拥有独特的光合保鲜技术,食物保鲜更加持久。

温馨居家风格 三星三开门冰箱再将千元

显示屏和操作按键

  这款三星BCD-230MKGF冰箱采用触摸式按键,仅通过提供的4个按键就能操作冰箱整体的运行情况,另外在屏幕上可以方便用户了解冰箱工作信息,表现还是不错的。

温馨居家风格 三星三开门冰箱再将千元
 
温馨居家风格 三星三开门冰箱再将千元

冷藏室和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的冷藏室容积为113L,冷冻室容积为51L,对于家庭用户使用来说完全没有问题,冰箱内部的循环风路主动渗透到冰箱各个角落,流动的冷气结合冷触媒等有效达到除臭功效,给食物新鲜存放空间。

温馨居家风格 三星三开门冰箱再将千元
 
温馨居家风格 三星三开门冰箱再将千元

变温区

  这款三星冰箱的变温区容积为66L,采用最近流行了光合保鲜技术,让果蔬在冰箱里继续光合作用,减少了呼吸作用对果蔬新鲜度的影响。另外,提供了更宽的变温空间,将变温室设定为10℃到-12℃,并分为六个不同的温区,保持食物完美色泽、口感与营养。

温馨居家风格 三星三开门冰箱再将千元

三星BCD-230MKGF冰箱特写


三星 BCD-230MKGF冰箱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30L
冷藏室容积 113L
冷冻室容积 51L
变温容积 66L
冰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抗菌类型 多重抗菌
显示屏 LCD显示屏
果蔬盒
蛋架 2
奶制品储藏盒 1
保鲜室 光合保鲜
酒瓶架
外形设计 纤巧身材与厨房完美切合,简洁外观传递时尚品位,光合保鲜技术与多重气流技术融入其中,时时体验新鲜惊喜
把手:隐藏
颜色:珍珠白
开门报警:有
外形尺寸 净宽度 mm 550 
净高度(含铰链) mm 1739.5 
净高度(不含铰链) mm 1718.5 
净深度(含门把手) mm 629 
净深度(不含门把手) mm 629 
净深度(不含门) mm 538
产品重量 76
其他特点 宽带变温技术不仅实现了超宽的变温幅度,更为变温区赋予双重功效,即可冷藏,亦可冷冻。
三星将光合作用的原理运用于冰箱的保鲜,创造出独特的光合保鲜技术。通过内置的光波发生装置,持续释放出特定波长的光波,为果蔬进行光合作用提供必需之条件
抽屉:3
灯:25W*1EA
变温室:有
门架:3
钢化玻璃板:3
搁板:3
制冷系统:3 CYCLE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BCD-230MKGF冰箱容积并不大,很适合2-3口之家使用,而且外形设计出色,典雅大气,能很好的提升厨房装饰风格,而且光合保鲜技术的运用,能更持久的保持食物的新鲜,目前售价为4790元,值得关注。

三星 BCD-230MKGF冰箱
[参考价格]   4790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