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H.264蓝光解霸 康佳LC37IS96N液晶促销

2010年08月03日13:27
    LC37IS96N是康佳与2010年上半年刚刚推出的一款网锐NET96系列37英寸液晶电视,在电视功能方面独树一帜,拥有视频电话、远程教育、卡拉OK、开放式平台等多项功能。8月初,万维家电网从市场了解到,康佳LC37IS96N液晶正在进行低价促销活动,从7999元直降到了4801元,猛降近3200元,值得关注。

  康佳LC37IS96N液晶电视的边框采用注塑工艺,增加了整机的时尚感。此外,康佳LC37IS96N的点睛之笔在机身LOGO下方,透着红色的透明装饰条摆出了一个微笑的造型,让产品灵动起来。

网锐新品狂促 康佳LC37IS96N直降3000

康佳LC37IS96N网锐液晶电视

     基于开放式平台的教育在线程序,康佳LC37IS96N可以提供全方位学习辅导。小学、初中、高中、英语、数学等一系列的课程辅导、名师讲课视频、在线考试、家庭教师推荐,而且,教育在线程序还能提供各类考试的全面辅导,驾照、公务员、各种职业认证等,资源更多更全面。

网锐新品狂促 康佳LC37IS96N直降3000
 
网锐新品狂促 康佳LC37IS96N直降3000

康佳LC37IS96N网锐液晶电视(点小图看大图)

    除了教育在线,在网络功能方面,基于开放式平台,康佳LC37IS96N还具备视讯同步、教育在线、在线视频等多种功能,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网锐新品狂促 康佳LC37IS96N直降3000

康佳LC37IS96N网锐液晶电视(点小图看大图)

  康佳LC37IS96N网锐液晶电视身背部右侧的接口采用向侧面及向下放置,拥有1路网线接口、多达4路USB接口、1路麦克风接口、1路耳机接口、2组分量、1组AV输入/输入、1路VGA电脑音视频接口及3路HDMI接口,齐全并且很丰富。

  为了满足体感游戏设备及摄像头等其他设备的链接,我们看到康佳LC37IS96N网锐液晶电视配备了4路USB接口,以便用户使用。此外,我们看到康佳LC37IS96N在机身上只配备了1路麦克风接口,不方面用户进行情歌对唱,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康佳LC37IS96N随机赠送了一个麦克风连接线,这样就可以连接2个麦克风了。

  编辑点评:基于开放式平台技术用拥有的视讯同步、教育在线、在线影视下载等功能使其最大亮点所在,采用注塑工艺的时尚外观也为其添色不少。目前,康佳LC37IS96N网锐液晶电视正在进行促销活动,为了回报消费者,现在购买直降32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康佳 LC37IS96N
[参考价格]  4801元
[联系方式]  苏宁电器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