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Android系统智能精灵 中兴3G手机X85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3日21:22


  整体印象

  对于智能手机来讲,尤其是被植入Android系统的手机,我们所熟知的产品大都采用了颇为宽大的机身设计,而中兴 X850的整体外形,恰恰就是Android系统手机的一个特例,整机运用了流畅的线条打造出轻巧圆润的机身,102×55×14.5mm的尺寸搭配着刚好100克的重量,比例控制的非常到位,加之该机所使用的优质仿橡胶涂层与手掌可增大持握的摩擦力,用户在把持手机时甚为舒适,小巧的机身对于用户携带也非常方便。



  中兴 X850由于机身的限制,仅装载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屏幕,尽管相比目前以大屏幕全触控为流行的趋势下,该机的屏幕配备稍显平庸,但实际作用在精巧的机身上,看起来还是颇为大气的,并且屏幕运用了高反射的镜面材质所覆盖,即活泼又时尚。



  由于中兴 X850主要运用全触控的操作方式,所以对于基础按键的安置上与其他Android系统手机并没有太大出入,并使用了主页、菜单、返回三个触摸按键与接听、挂机实体按键的结合方式,显得别具特点。



  中兴 X850对背部的处理上保持了简约的风格,320万的摄像头提供在背部上方,除了背部下方印制的中国联网标识以外,再无其他修饰及元素加入,并且观察整个机身,我们并没有发现该机设立了专门的扬声器发声孔,而是将扬声器与听筒部分相整合,这样对于外放效果就会有所损失。



  作为我们本土研发的手机一员,中兴 X850对于侧边元素的安置上,可谓非常符合我国手机的特点,那就是--简洁。整个机身侧边四周,仅在右侧和顶部设计有按键及接口,包含了音量调节按键、一体式数据插口、电源键、3.5mm耳机插孔以及挂绳孔。



  即是以全触屏操控为主的机型,自然少不了手写笔的加入。中兴 X850手写笔安放在机身右下角处,尽管并没有采用抽拉式的设计,不过长度适中的手写笔在手握时还是甚为舒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