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Android系统智能精灵 中兴3G手机X85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3日21:22


  屏幕部分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来讲,中兴 X850装载着2.8英寸的屏幕对于用户视觉体验确实稍欠,并且由于运用了65536色的TFT彩色屏幕和240×320像素,我们看到该机实际的色彩表现并不够理想,对于色彩还原表现方面较为优秀,不过屏幕上的颗粒感较重,字体锐度的处理欠佳,不过因该机较为经济的定位,由于成本的问题,我们并不能够对于该机要求尽善尽美。


  基于Android 2.1系统平台的植入,中兴 X850使用了Android系统的原生界面,五屏的待机桌面切换配合高度的自定义支持,用户能够合理的安排好各项功能图标在桌面上的摆放位置,并且Android 2.1系统平台的动态壁纸、3D效果菜单等显示,都能够在中兴 X850身上得到实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