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Android系统智能精灵 中兴3G手机X85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3日21:22


  多媒体部分

  以中兴 X850经济的价格定位,使得高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与该机无缘,320万的摄像头装载尚属平庸,并且由于没有专门设立拍照快捷键,所以用户需要功能中激活相机方可取景拍摄。


  在拍照设置方面,中兴 X850还是颇为丰富,除了传统的照片分辨率、质量、白平衡和特效等调整,还具备锐度和对比度设定以及ISO感光度的调整,并且,该机在相机功能中还加入了对上一张拍摄图像的缩略图显示,用户能够点击缩略图直接查看照片成像效果,但由于摄像头配置较低,所以该机也仅能够实现普通记录影像的能力。



  对音乐功能的支持,中兴 X850内置的音乐播放器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分类方式,虽然实现音乐播放的功能较为简单,不过该机所提供的3.5mm标准耳机插孔,为用户对音质的扩展增加了便利,用户可以自行配备专业的耳机提升音乐播放的音质。



  凭借着Android系统的拓展性能,中兴 X850除了内置的几款耐玩的数独、连连看、五子连珠等小游戏外,还可通过安卓市场下载热点流行的大型游戏,如塔防、植物大战僵尸、星际、魔兽等等,相信会为您的休闲生活带来许多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