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4日相机行情:千万像素相机跳楼价仅售499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4日05:01
  
年初是新旧款交替的时候,而一些旧款相机也更为的实惠。本身定位不高的富士A175近期又有了惊人的举措,它为用户提供了基本的3倍光学变焦和千万像素,可以完成最基本的拍摄体验。近日商家最新报价报499元,喜欢的用户可以及时考虑下。

  外观方面,富士A175继承了家用相机简约传统的外观设计,可以适用于大多数人群。它的三围是93.0×60.0×21.9mm,重量约为120克,在身材上较以往机型也有了不小的缩减。富士A175搭配了一枚2.7 英寸约230,000 像素的TFT彩色LCD显示屏视野率约为96%。

  配置方面,富士A175搭载了一枚102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其感光元件大小为1/2.3英寸。镜头方面,该机配置比较传统,其搭载了一枚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F2.9-F5.2,其等效值相当于35mm相机的32mm至96mm。

  同时,富士A175可以拍摄640×480像素的视频拍摄,该机的内存约为10MB,可支持SD存储卡。该机还支持高感光度ISO1600。该机为用户提供了6种场景的智能场景识别(SR Auto)和脸部优先功能,用户操作起来也比较的方便。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