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4日相机行情:千万像素相机跳楼价仅售499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4日05:01
  
  柯达 M34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柯达最新推出的一款高像素的入门型时尚级卡片机,该机采用了122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2.7英寸液晶屏等主流配置,性能上足以满足用户平时的基本使用需要,钢琴烤漆的设计让该机质感十足。

  

  外观方面,柯达 M341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配合上其简洁靓丽的色彩,让该机显得相当的时尚。柯达 M341的机身尺寸为95.5×58.5×19.2mm,机身背面内置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

  

  性能方面,柯达 M341配备了1/2.3英寸有效像素为1220万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最大可拍摄4000×3000分辨率的照片。该机的等效焦距为35-105mm,微距能力为10cm。该机内置32MB机身内存,可以通过SD,SDHC卡来扩大存储容量。柯达 M341作为一款新品,其性能上虽然算不上出色,但贵在实用和相对低廉的价格,而时尚的钢琴烤漆设计,艳丽的色彩搭配,都让该机在外观上格外的引人注目。

[产品型号]:柯达 M341
[参考价格]:77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