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4日相机行情:千万像素相机跳楼价仅售499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4日05:01
  
A系列是佳能一个比较重要的家用相机系列,这个系列的机型没有IXU系列那么高调和时尚,主要以性价比高和简洁易用为卖点,价位基本上在1500元以内。今天A系列中型号为A3100的家用相机打出了1199元的超低价格,是佳能光学防抖机型中价位最低廉的相机之一。A3100拥有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拥有4倍光学变焦和2.7英寸显示屏,加入了“智慧闪光曝光”等比较丰富的拍摄模式,是一款实用性不错的家用小DC。现在产品价格稳定,想购入高画质家用相机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佳能 A3100

佳能A31000的外观设计同A3000几乎一摸一样,机身尺寸都为97×58×28mm,重量同为125克,是款很轻巧的家用相机。A3100的机身颜色比A3000丰富一些,提供了朝气蓝,喜庆红,儒雅银三款机身色彩。A3100也改用锂电池充电,机身比前代机型更小巧。A3100机身正面面板改用了金属材质,使外壳更加坚固耐用,机身表面经过细腻的磨砂工艺处理,有效杜绝指纹的沾染。A3100的边框经过了弧度处理,体现出一种流畅的美感。A3100也增加了对SDXC大容量存储卡的支持。


机身背部


机身底部

佳能A3100采用约为12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4000×3000,支持4倍光学变焦IS防抖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35—140mm,没有配备28m广角端。最大光圈F2.7(广角)—5.6(长焦),支持IS光学防抖功能,可达到相当于提高约3档快门速度的效果,尤其对于相机在长焦段拍摄照片的稳定性,会有非常明显的帮助。能拍摄640×480,约30帧/秒的有声视频。屏幕方面将镜头规格升级至2.7英寸23万像素,显示精度比前代机型的11.5万像素要精细很多。


机身顶端

佳能A3100支持“智慧AUTO”拍摄模式,自动识别18种拍摄场景,并对所要拍摄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相机显示其所确定的图标场景,然后自动对焦,并为被摄体选择最佳的亮度和颜色设置。新的“智慧闪光曝光”技术通过相机来自动控制闪光输出、快门速度、光圈值、ISO 感光度,可轻松将被摄体拍摄得明亮而美丽,令“智慧AUTO”模式更加强大。

规格参数
型号:
A3100
有效像素:
1210万像素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
微距:
3-60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编辑点评:佳能A3100突出的优点是机身做工可靠质朴,实用性强,拍摄模式比较丰富,成像质量优异,镜头锐度高,细节刻画能力强,夜景拍摄能力出色,总体的成像水平可以和中高端家用DC媲美。现在产品价格在光学防抖DC中十分低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