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iPhone 4套餐方案曝光 支持换购和分期付款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4日00:51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8月4日凌晨,联通内部人士再次在Twitter上发出多条消息,爆料了联通版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诸多细节。据称,联通版iPhone 4 16G版本的2年合约价格为5880元起。另外,在功能上相对于国外版本会有缩减,购买方式上比较多样。

  详细套餐方案

  对于一直最受关注的价格问题,该人士提到了以下几点:1、iPhone 4合约价16GB版5880元,32GB版6999元;同时上市的iPhone 3GS 8GB版为4999元。以上价格均含2年合约与话费补贴。 2、iPhone 3GS的起步合约套餐价格为96元档,iPhone 4为126元档。 3、iPhone 3GS选择226元档为0元购机,iPhone 4为286元档。

  此前我们曾报道另一内部人士爆料的消息称,联通iPhone 4 16G将沿用iPhone 3GS 16G的套餐方案;8G版iPhone 3GS对应之前的iPhone 3G,这次爆料的新消息与此相符。

联通8GB版iPhone 3GS合约方案
联通8GB版iPhone 3GS合约方案

联通16GB版iPhone 4合约方案
联通16GB版iPhone 4合约方案

联通32GB版iPhone 4合约方案
联通32GB版iPhone 4合约方案

  支持老款iPhone换购

  去年10月份起,联通在国内市场上推出了iPhone 3GS和iPhone 3G两代产品。消息中提到,此次联通iPhone 4推出后,之前已经购买过联通版iPhone 3GS和iPhone 3G手机的用户可以使用老款手机来换购iPhone 4。具体价格是,iPhone 3G换购3GS 3999元;iPhone 3GS换购iPhone 4 16GB版4880元,换购32GB版5999元,能够省1千元,不过需要与联通续签1年的合同,价格中会包含一年的话费补贴,最高2940元。

  另外,如果之前没有和联通签约过,不管是不是186号段的号码,不用换号即可以参加签约购机方案。不过没有提到是否支持其它运营商号段进行“携号转网签约”。

  还有一个小的细节是,老用户再次签约联通iPhone 4,用户网络流量会升级20%。

  支持分期付款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了另一个重要的消息,无论是购买新合约还是换购,都可以使用信用卡办理12期分期付款,无息无手续费。不同的地区会有不同的合作银行,但是招商银行是全国性的支持。

  苹果公社iPhone 4必读热帖:

  系统升级:苹果iPhone、iTouch升级苹果iOS4全攻略+固件下载+iTunes9.2下载+解锁
  最新越狱:iOS 4终于越狱成功 iPhone 4越狱破解图文教程,touch 4.0已成功越狱!
  软件汇总:iPhone必备软件汇总贴 千款热门iPhone游戏分享
  软件安装:ipa. app.pxl格式的软件安装方法(附91手机助手安装ipa软件教程)
  使用教程:iPhone来电铃音设置教程 来电铃音设置教程 主题详细安装细则贴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