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iPhone 4套餐方案曝光 支持换购和分期付款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4日00:51


  功能会有缺失

  至于联通版iPhone 4在功能方面的调整,该人士提到,Youtube和Mobileme两项功能会缺失。

  其中Youtube视频国内暂时不能访问,Mobileme为苹果公司的在线服务,包括邮箱、日历等项目,可以将在线服务与手机进行同步。这两项功能不能通过重刷固件恢复。

  视频通话WiFi功能保留

  Facetime是苹果iPhone 4的全新功能,一种基于WiFi网络的视频通话技术。该人士透露,这一功能会在联通版iPhone 4中保留,且不会收费。同时,WiFi功能也会具备。

  8月下旬铺货

  目前国内用户除了价格最为关心的还是上市时间问题,对此并没指出明确的日期,不过该人士提到,8GB版的iPhone 3GS会在8月9日前后推出,而联通版iPhone 4则会在8月下旬投放电视广告进行预热。

  此前笔者采访主要负责联通iPhone 4引入谈判工作的副总裁李刚时,对联通iPhone 4的引入时间问题,他曾表示“9月份太晚”。从现在爆料的进度来看,联通iPhone 4很有可能在9月份之前上市。之前有消息称是“9月1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