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iPhone 4套餐方案曝光 支持换购和分期付款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4日00:51


  联通iPhone 4内测启动

  近日关于联通内测iPhone 4的消息一直不断,网上已经流传出iPhone 4测试机的照片。据悉,联通已经开始分发iPhone 4的测试机到省公司,尽管仍有部分省公司没有拿到测试机,但测试工作已经开始。

  内部人士透露,目前iPhone 4的主要测试工作是围绕信号接收这一热点问题,其次还有软件业务兼容等方面的测试。测试人员表示,关于iPhone 4信号问题并没有外界描述的那么严重,不会影响使用。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联通高层已经赴美与苹果公司洽谈引入iPhone 4事宜。联通iPhone 4测试机原定于在8月10日发放到各省公司,但因为联通与苹果的谈判的进展,测试机的发放时间提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