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GHz处理器4.1英寸巨屏 东芝TG01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04日09:26

  2010年8月4日,采用1GHz处理器、4.1英寸巨屏等高端配置的 东芝 TG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改版机),现在最新售价为1950元。价格方面,该机相比7月中旬的1999元价格有所下调,下调幅度为49元,作为拥有诸多强悍配置的手机,该价位值得入手,喜欢该机的朋友请与经销商“睿风电讯”联系,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与HTC HD2对决 东芝TG01巨兽到货京城

东芝 TG01手机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东芝 TG01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并且采用了9.9毫米超薄工艺制成。机身采用了一块4.1英寸巨屏,分辨率也高达800×4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用户可以获得极佳的视觉体验。并且该机还内置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1GHz处理器4.1英寸巨屏 东芝TG01热卖

东芝 TG01手机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东芝 TG01采用了1GHz主频处理器配合256MB RAM、512MB ROM内存组合,使得其拥有强劲的系统运行速度。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扩展性能强劲的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极为丰富。另外,该机还支持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总体来说东芝 TG01性能非常全面。

东芝 TG01(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50元
[公司名称] 睿风电讯
[订购热线] 010-82667058,0533-6208566,0755-8363905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