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售价4467元 三星白色机皇i9000将上市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04日09:27
 凭借着强大的功能配置以及合理的价格定位,三星i9000(Galaxy S)成为了近期水货市场上最畅销的Android手机之一。而在未来,该机依旧会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不仅是因为官方将会为其升级至Android 2.2平台,而且还传出了白色版本即将上市的好消息。

三星i9000(Galaxy S)

三星i9000白色版、诺基亚 N8售价同为499欧元

  据海外零售商The Phone House网站爆料,三星将会在近期针对西班牙市场推出i9000(Galaxy S)的无锁白色版,预订价格为499欧元,折合人民币4467元左右。由于官方将会在今年9月为i9000进行升级(Android 2.2平台),因此该机白色版的上市时间可能会选在8月底或9月初,至于国内版本的SPhone是否也会引入白色版则尚无定论。

三星i9000(Galaxy S)

诺基亚 N8的发售日期或延期至今年9月

  有意思的是,在三星i9000白色版的右边,The Phone House同样给出了诺基亚 N8的报价,颇有些针尖对麦芒的意味。虽然先前一直传闻该机将于8月底正式开卖,但种种迹象表明诺基亚似乎有将其延期发售的意向,具体时间可能为9月中旬。价格方面,该机与i9000一样标出了499欧元,折合人民币4467元左右,比起意大利官网的预订价格(469欧元)要略微昂贵一些。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