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APS-C秒杀全画幅? 今秋单反新品太恐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4日09:48
第1页:风水轮流转——两年一个轮回

  两年一度的Photokina即将开幕,这也标志着今年最为重头的相机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沉寂了两年的D90和50D将在这时候获得升级,而众多新品和新技术也将和大家见面,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掐指数数今年秋季最为重头的新品!

·风水轮流转——两年一个轮回

  在目前单反相机领域,佳能可谓春风得意,年初发布的EOS 550D处于“热卖-断货-热卖-断货”的状态;而7D凭借“七双”的高配置,也在万元市场成为最热销机型;更不要说上市两年的“无敌兔”,连价格都几乎没动过,几乎没有直接竞争对手。


佳能5DII ISO测试

今年非常强势的佳能EOS单反相机

  但是笔者认为,今年秋天形式将变,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是因为包括尼康 D90升级版、索尼A700升级版等众多准专业相机将悉数登场,轮番向市场发起冲击!我们通过目前种种途径了解到,很多准备发布的单反相机具备“恐怖级”的性能和成熟的设计,而到底这些相机“恐怖”在何处?下面笔者就为大家详细分析,首先是最受大家关注的尼康 D90升级版——D9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