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APS-C秒杀全画幅? 今秋单反新品太恐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4日09:48
第3页:索尼A700升级:革命式固定反光镜!

·索尼A700升级:革命式固定反光镜!

  各种渠道表明,索尼A700的升级版本将命名为A55,这似乎有些偏离了从美能达延续下来的“逢7必欢”定律,但在对这台相机下结论之前,我们还是看看相机的参数谍报吧(括号中的是A700):

·APS-C画幅1600万级别传感器(1200万像素,APS-C)
·全新对焦系统,15个对焦点(11点对焦系统,中央点为F2.8双十字)
·10fps连拍(5fps连拍)
·1080i AVCHD支持全时AF(不支持)
·固定反光镜设计,144万、1.1x放大倍率EVF电子取景器(光学取景)


索尼α要出新秀?网上乍现四款新机谍报

图为:索尼α55单反概念机

·编辑观点

  在很多人都以为索尼将要放弃高端单反的时候,索尼先是推出了3款定焦镜头,随后紧接着要发布A700代替品。看来NEX5的疯狂热卖并没有影像索尼的计划,年初展会上的模型就要变成实物了。

1200万像素机身防抖 索尼α700日本发布

1200万像素的索尼A700

  通过上面的参数,我们基本可以看出在传感器方面索尼新单反和尼康新单反都有相似的参数,如同二者前辈A700和D90一样,因此我们也基本可以判断在控噪上二者是差不多的。而对于索尼单反相机来说,我们更加关心的是它的对焦系统,确切的说是对焦速度和对焦精度。

  对于固定式反光镜设计,虽然在上个世纪的一款EOS相机中曾有非常短暂的现身,不过本次索尼彻底的放弃了光学取景和棱镜设计。这让我们怀疑新相机在没有反光镜取景和棱镜结构之后还能不能称之为“单反”,或者更简单一点的说,谍报中的A55更像是采用单反对焦模块的单电相机。不过无论如何,这款相机如果发布,对于索尼A系列都是一个很大的鼓舞,毕竟我们看到了厂商在发展中积极求变的心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