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APS-C秒杀全画幅? 今秋单反新品太恐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4日09:48
第7页:总结:性能太恐怖,售价又如何?

·总结:性能太恐怖,售价又如何?

  说了这么多新机器的谍报,笔者也将目前从小道消息网站收集的个相机售价和大家做个分享。据传尼康D95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200美元左右,也就是折合人民币8000元上下,相信实际购买价格会更低些;而佳能60D的价格则非常容易掌控,大家只要看看40D和50D上市的价格就知道大概区间在7500-8000元。鉴于索尼A700当年过万的上市价格和A55采用的另类结构,它的上市价格有可能会略高,但应该不会在10000元以上。


APS-C秒杀全画幅? 今秋单反新品太恐怖

新相机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拭目以待

  相对于去年秋季平淡的中端单反市场,今年的情况可以说非常热闹,佳能、尼康、索尼三大家分别即将推出5000-10000档单反相机是很多摄影爱好者所希望看到的事儿。但谍报毕竟是谍报,笔者认为只有新机器全都发布了,我们才好“盖棺定论”。而上面的这些谍报是否真的靠谱,很快事实就会给出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