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最实惠酷睿i3商务本 戴尔成就V34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04日09:5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稳健商务风格外观接口满足主流应用需求

    V3400依然采用了成就系列惯用的亚光磨砂效果处理表面,而做为商务本V3400的A面设计相当简洁。A面主体大部分采用香槟金色做为主色调,而前端则采用了黑色与下部机身相呼应。颜色的对比让产品看起来颇具时尚感,金属镶嵌效果的Logo依然被设计在了A面的中央位置。

稳健商务风格外观接口满足主流应用需求

V3400的B面设计相当吻合那些传统商务用户的需求

稳健商务风格外观接口满足主流应用需求

摄像头与麦克风拾音孔

 

    做为一款商务笔记本,V3400的B面设计相当吻合那些传统商务用户的需求,亚光效果边框与雾面屏的组合让用户可以在绝大部分光照条件下清晰的浏览屏幕上的内容而不至于影响使用。在屏幕上边框中央设计有摄像头,阵列式的麦克风拾音孔则被设计在了摄像头的左右两侧。

稳健商务风格外观接口满足主流应用需求

V3400的键盘区域采用了经典的设计风格

    V3400的键盘区域采用了经典的设计风格,键盘的主要按键均采用了标准尺寸设计,同时按键之间有着较大的间隙,键程适中,有着较为不错的使用手感。在键盘上方是一排轻触式的多媒体功能控制键与状态指示灯,在两者中间的左右两侧则是V3400的扬声器发声孔。

稳健商务风格外观接口满足主流应用需求

 V3400的触摸板主体采用了一体化设计

    V3400的触摸板主体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表面采用亚光磨砂效果处理,触摸板主体与掌托面板有一个较大的下陷,这个下陷可以让用户在使用时对触摸板的面积有一个参照,方便了用户在黑暗环境下的使用。

硬件配置 酷睿i3与入门级别独显搭配

机身左侧接口布局

硬件配置 酷睿i3与入门级别独显搭配

机身右侧接口布局

    V3400为用户提供了相当主流的接口配置,在机身左侧我们可以依次找到D-SUB模拟视频输出、eSATA/USB2.0混用、HDMI、两个独立USB2.0接口,在机身前端右侧位置,我们可以找到V3400的一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和无线网络开关,通过这个开关用户可以快速开启/关闭无线网络。在机身右侧,由于设计了DVD刻录机的位置,所以接口相对较少,我们依次可以看到一个读卡器插槽以及一个ExpressCard34插槽、1个独立USB2.0和1个RJ-45接口。从接口的配置上来看,V3400所拥有的接口足以应付大部分家庭、商务用户在日常工作、使用中对接口数量、种类的需求。

稳健商务风格外观接口满足主流应用需求

V3400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扩展能力

    V3400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扩展能力,用户在机身底部可以看到一块可拆卸挡板,拆掉挡板之后用户可以对硬盘、内存与无线网卡进行扩展、升级。V3400拥有2个内存插槽,由于该系列产品均采用2GB内存标配,所以用户升级内存基本上没有需要考虑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