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触屏滑盖+全新系统 黑莓9800正式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04日10:10


  8月4日消息,黑莓智能手机制造商RIM(Research In Motion)公司今天在美国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传言已久的首款滑盖黑莓手机——BlackBerry Torch,即黑莓 9800。这款手机不仅是黑莓首款滑盖手机,也是第一款采用了BlackBerry 6 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触屏滑盖+全新系统 黑莓9800正式发布

黑莓首款滑盖手机Torch 9800

  从外形来看,黑莓Torch 9800和此前曝光的产品一致,它采用下滑盖设计,延续了黑莓一贯的QWERTY全键盘,造型类似Palm pre。从硬件配置来看,黑莓Torch 9800采用了3.2英寸的480×360分辨率的触摸屏,内置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手机的RAM和ROM内存同为512MB,机身存储空间达到了4GB,并且还随机附带4GB的microSD扩展卡。

触屏滑盖+全新系统 黑莓9800正式发布

黑莓Torch 9800背部设计

  黑莓Torch 9800采用最新的BlackBerry 6 OS操作系统,拥有整合搜索、改进的网络浏览器、全新UI界面等特点。相比此前黑莓手机的操作系统,BlackBerry 6 OS将更为易用和人性化,除了加强原有的邮件、商务功能之外,手机的多媒体、社交等功能也都得以加强。

触屏滑盖+全新系统 黑莓9800正式发布

黑莓Torch 9800正面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