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摩托罗拉开发平板电脑 以求打入iPad市场

来源:搜狐IT
2010年08月04日10:1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摩托罗拉(Motorola)正开发一款数字平板设备,用户将能通过该设备收看电视,该公司由此加入其他科技公司的行列,以求打入由苹果(Apple)广受欢迎的iPad平板电脑开创的市场。

    该设备将有一个10英寸屏幕,运行谷歌(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软件,可能最早于今秋在美国推出。据听取了相关介绍的人士表示,预计该设备与Verizon的FiOS数字付费电视服务密切挂钩。

    摩托罗拉也为FiOS电视服务制造电视机顶盒。

    平板电脑市场被视为移动设备竞争的下一个战场,许多设备制造商和微软(Microsoft)、谷歌以及Research In Motion在这场争夺中与苹果较量。

    据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表示,iPad已成为苹果非常成功的产品,使该公司在全球笔记本和其他便携式电脑市场上从排名第7升至第3名。

    摩托罗拉将平板电脑与电视结合在一起,是相对于其他开发商的一个关键竞争优势。

    据受众跟踪企业尼尔森(Nielsen)表示,尽管苹果的平板电脑和手机销量强劲,但今年头6个月,运行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设备在美国取得了27%的市场份额,超过iPhone手机23%的市场份额。

    与预计将上市的众多平板电脑一样,摩托罗拉的平板电脑旨在解决人们眼中iPad的其他不足之处。

    它将支持Adobe Flash,这款软件支持约90%的网络视频。苹果在其iPhone和iPad设备上支持的是另一种格式即HTML 5。

    摩托罗拉的设备估计将会比iPad更薄更轻,能让用户与附近的设备共享其无线数据连接。它将内置两个摄像头。

摩托罗拉和谷歌拒绝对此置评。记者无法马上联系到Verizon Wireless。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