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平板电脑

苹果疯了!iPad三年销量将达到1亿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4日11:40
 市场研究机构iSuppli表示,他们已经大幅调高了对iPad销量的预期。iSuppli预计,未来3年内,苹果iPad的销量将达到1亿台。

  iSuppli表示,根据当前iPad销量走势,iPad在今年的销量将达到1290万台。至于明年的销量,iSuppli已经将销量预期从原有的1440万台调高到3650万台。而2012年,该数字将达到5040万台。三年销量合计将达到近1亿台。


苹果疯了!iPad三年销量将达到1亿台

苹果iPad销量预计

  iSuppli称,圣诞节即将到来,iPad即将成为2010年圣诞节最受欢迎的礼品。导致市场上很有可能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另外,明年4月份,苹果很有可能推出第二代iPad。届时该产品或会加入更多性能,或出现多种规格的产品。这将再次激发用户的采购热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