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过滤杀菌净化空气 三星3匹空调128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4日11:58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三星酒红色立式空调KFR-72LW/BPT为功率为3匹,性能强劲,采用了五维送风技术,既避免了空调直吹人体,又增强了制冷时的均匀度,此外这款产品还兼有主动净化空气的作用,不过目前售价为12800元,价格略高,适合使用空间大并且预算较大的朋友选购。


三星KFR-72LW/BPT空调

三星KFR-72LW/BPT空调(红色柜机)

  三星72LW/BPT的外观具有很强的特点,因此在卖场众多白色外观、塑料材质的产品中非常惹人注意。近看这款产品,整机的外观是酒红色,镜面外观下是古典韵味极强的花纹图案,为整个机器增添不少的华丽色彩。按键和显示屏设置在机身的中部偏上位置,开关为轻触式的,和机身处于同一个平面。

三星KFR-72LW/BPT空调

按键和显示屏

三星KFR-72LW/BPT空调

花纹特写

    这款产品是三星今年主推的变频立式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使整个极其具有更加节能的特点,也增强了使用时的舒适度。

三星KFR-72LW/BPT空调
 
三星KFR-72LW/BPT空调

两侧出风口

    三星72LW/BPT的送风模式也很特殊,为了避免对人体直吹造成的不适,这款产品的出风口都设置在了机器的左右两侧,并且通过五个方位的冷风,让室内温度更加均匀、快速地下降(上升)。

    另外,这款产品还具有主动杀菌的功能,通过释放MPI活性健康离子,能够对空气进行杀菌消毒。利用上面提到的五维送风功能,能够让杀菌效果更好。三星高档空调的过滤网技术也被保留到了72LW/BPT上,通过光触媒、儿茶素等多重过滤装置,对室内的空气进行循环杀菌。 


三星 KFR-72LW/BPT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面积40-52
制热面积34-45㎡
室内机尺寸 510×330×1805mm
室外机尺寸 878×310×638mm
产品功率 3.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制冷量 7200(2000-8400)W
制冷功率 2500(480-3400)W
制热量 8300(2000-10000)W
制热功率 2700(480-3600)W
能效级别 2级
能效比 3.97
电源性能 1-220-50
其他性能 过滤网清扫提示
MPI活性健康离子,主动净化空气

  编辑点评:7200W的制冷量一般都是最大功率的产品,所以这个档次的空调售价一直都还是比较高的,而且这款三星空调外观设计出色,再加上这款机器是直流变频空调,12800元的售价也比较合理,比较适合预算较大的朋友选购

三星 KFR-72LW/BPT空调
[参考价格]   12800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