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进口电机和面板 格兰仕电磁炉售28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4日12:02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电磁炉是厨房中常用的电器之一,平时用它烧饭、烧菜或者火锅,都非常方便。笔者近日在卖场了解到,格兰仕电磁炉CH2114的促销价为289元。


平板一体防辐射 格兰仕电磁炉仅199元

格兰仕电磁炉CH2114

  格兰仕电磁炉CH2114采用德国HESEN黑晶面板,LED显示,平板式控制面板设计,专利聚能双环防辐射大线圈盘,高效节能。线圈盘支架采用PPT阻燃材质,转悠六条进口锰锌铁粉芯磁片,聚磁度提升172%-200%,热效率也比其他品牌产品提高了30%左右。

平板一体防辐射 格兰仕电磁炉仅199元
 
平板一体防辐射 格兰仕电磁炉仅199元

控制面板

  CH2114特设AU精煮控温功能,在蒸煮、油炸、煮粥等常用烹饪功能时,可根据工作时间来自动调节火力大小,智能精准控温,不溢锅。该产品采用独特的延寿风扇,英国进口霍尔无刷电机,六片立体加厚扇叶,每分钟4000转,风量大,噪音小,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平板一体防辐射 格兰仕电磁炉仅199元

能效标识

  编辑点评:格兰仕电磁炉CH2114采用德国进口黑晶面板和专利的聚能双环防辐射大线圈盘,用料考究,高效节能,PPT阻燃材质能够充分保障电磁炉的使用安全。该产品近期售价为28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格兰仕 CH2114 电磁炉
[参考价格]   289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