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闻

盛大Bambook电子书内测在即 遵循互联网模式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4日12:12
 

  【搜狐数码消息】 8月4日消息,盛大电子书Bambook将于8月9日中午12时开始内测。内测期间,用户可以凭借获得的邀请码,以绝对惊喜价抢先购买、感受这款产品。内测价以及测试用户资格认证目前处于保密状态,将于8月6日正式公布。

  Bambook首次开创了电子产品内测机制。盛大文学CEO侯小强称,Bambook作为一款成熟产品,之所以再进行内测,源于盛大对它的定位。在盛大的定位里,Bambook不只是一款硬件产品,从其应用角度来讲,Bambook还是一款互联网产品。就像门户、搜索引擎、社区、网络游戏等互联网产品一样,要及时根据用户的反馈进行优化和不断升级。Bambook与云中书城实现无缝对接,不断提供新鲜阅读内容,更加适合采用内测的概念去运营。

  侯小强同时称,虽然是在内测阶段,但Bambook已经是一款很成熟的产品。盛大耗资千万,历时一年半倾心打造,申请30多项专利,形成了完整的涵盖软硬件的专利技术保护体系。它带有强大的3G 、Wi-Fi和USB连接上网功能,同时应用了国际流行的Andriod系统,更好的实现人机交互。它以云中书城为主要内容来源,累计拥有600亿字内容、300万部作品,日更新1亿字,且90%资源可以免费下载。除了拥有目前全球最高806MHZ频率的处理器外,它还拥有太阳能充电功能、一键缩放、听书等功能配置。

  据悉,市面上与Bambook同档次的电子书产品,价格都在3000至4000元之间。在Bambook发布会上和自己的微博上,侯小强称,Bambook最终的上市价会低于同类产品,而内测价会低于上市价。数百网友猜测,Bambook的内测价格应该在2000元以上。

  而测试用户资格也成了热门话题。据盛大内部人士透露,Bambook对参与测试用户也将有严格限定,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标准,只是说可能会优先考虑盛大老用户。他还透露,现在已经有许多人都来“开后门”,要求成为测试用户。

 
(责任编辑:刘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