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主打光波杀菌 格兰仕空调国美1899特卖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04日13:05
 

    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格兰仕光波空调,这款空调不但是一款一级能效节能机,产品在性能上也因其健康卖点受到关注。目前,这款空调在卖场的售价为1899元,喜欢的朋友就一起来看看吧。

    格兰仕KFR-23GW/dLP1-150(2)空调采用了光滑的玻璃面板设计,面板整体色调简单,不同的是空调的面板上还悠然的绽放着两朵花,让其看上去多了一份温馨与自然。空调的显示屏采用影藏式的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自动的进行温度以及运转模式显示。

水晶印花钢化面板 格兰仕空调国美开促

正面展示

水晶印花钢化面板 格兰仕空调国美开促

铭牌特写

    格兰仕KFR-23GW/dLP1-150(2)空调还具有“装修卫士”功能,在空调启动后即开始对空气质量实时检测,当污染达到危害健康的浓度后,立即启动报警,时时提醒用户健康室内空气。

水晶印花钢化面板 格兰仕空调国美开促

侧面展示

水晶印花钢化面板 格兰仕空调国美开促

侧面特写

    格兰仕KFR-23GW/dLP1-150(2)空调采用他命C过滤网,有效的过滤室内环境,健康用户使用。空调还具备静音功能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安静舒适的进行运转,不但方便用户使用,空调在运转时也非常安静。

水晶印花钢化面板 格兰仕空调国美开促

侧面展示

    编辑点评:格兰仕KFR-23GW/dLP1-150(2)是一款节能机,同时产品配备的健康滤网、广播高效杀菌功能以及静音等都是产品的卖点,同时,受旺季促销的影响,这款空调的售价为1899元,吸引了众多用户的选购。

格兰仕KFR-23GW/dLP1-150(2)空调
[参考价格]  18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