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 4已经成功解锁 美版价格涨至7000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4日15:03

  【搜狐数码消息】8月4日下午,国外苹果破解组织Dev Team核心成员MuscleNerd终于放出了用于 iPhone 4的解锁工具ultrasn0w 1.0。来自美国、日本等地市场的有锁版iPhone 4被成功解锁。

  本周日,该组织的成员Comex已经放出了用于iOS 4系统的越狱方法,该方法可以让全系列iSO 4设备成功越狱,自由安装第三方软件。部分国家和地区(如美国)上市iPhone 4的具有运营商网络锁,不能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使用。截止今天中午,仍然无法解锁。

美版iPhone 4成功解锁后使用联通网络
美版iPhone 4成功解锁后使用联通网络

  Dev Team是国外破解iPhone手机的知名黑客组织,此前他们放出的Ultrasn0w版本0.93已经可以解锁安装iOS 4系统的iPhone 3G和3GS,只差最新的iPhone 4。现在公布的Ultrasn0w版本为1.0-1,可以解锁iPhone 4。

  水货价格将洗牌

  随着iPhone 4解锁的成功,国内水货市场的iPhone 4价格也会重新洗牌。其中发售之后在国内市场因为无法解锁使用而一直受到冷落的美版、日版iPhone 4可能会涨价,而之前售价在万元左右的英版无锁iPhone 4可能因此价格会有所下降。

  笔者从中关村水货经销商了解到,现在美版iPhone 4价格已经涨价千余元,最新的价格为7000元左右,此前美版iPhone 4的报价为5700元左右。(国仁)

  详细解锁教程:仅需三步 iphone 4解锁软件最新版ultrasn0w1.0-1放出...添加本地下载

  苹果公社iPhone 4必读热帖:

  系统升级:苹果iPhone、iTouch升级苹果iOS4全攻略+固件下载+iTunes9.2下载+解锁
  软件汇总:iPhone必备软件汇总贴 千款热门iPhone游戏分享
  软件安装:ipa. app.pxl格式的软件安装方法(附91手机助手安装ipa软件教程)
  使用教程:iPhone来电铃音设置教程 来电铃音设置教程 主题详细安装细则贴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