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掌上百度:集搜索导航浏览于一体手机客户端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4日17:48

  手机软件推荐”是搜狐数码最新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数码公社平台,挑选优秀手机软件并辅以简单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帮助开发者推广应用,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名称】掌上百度
  【版本】1.0.0
  【大小】624 KB
  【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免费软件
  【平台】Android

  掌上百度是百度凭借自身优势推出的一款手机客户端,融合了百度搜索、酷站导航、新闻、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百度空间为一体,提供了比较常用的功能和选项。在新闻页内,包含了焦点、国内、娱乐、科技、互联网等分类,而如果能把“酷站”及“首页”两项功能页合二为一则更显得简洁实用。

集搜索导航浏览于一体手机客户端
集搜索导航浏览于一体手机客户端

  由于掌上百度是将百度的互联网内容转移到手机端,所以它也同时具备手机浏览器的功能,只是没有一个网址输入框而已。在软件的设置项中,可以设定图片显示、字体大小、行间距、接入点、浏览器标识等,在具体的浏览体验上,还可以开启“WAP预读”来加快浏览速度。

  作为一款浏览网页的工具,掌上百度对流量的控制还是很不错的。同时,它还具有论坛浏览模式,浏览体验更佳。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掌上百度选择自己做浏览器模块而非调用第三方的形式,决定了掌上百度要走的路还有很长。不过,对于经常使用百度服务的用户来说,还是值得一试。

  软件下载:掌上百度

  更多Android软件下载:https://zone.it.sohu.com/forums/forum-5775788-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