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闻

传盛大Bambook内测价为1800元 成本2000元

来源:搜狐IT
2010年08月04日21:05
 

  【搜狐IT消息】 8月4日消息,距离8月6日盛大Bambook电子书公布内测价格还有2天,根据专业评测机构透露,日前对盛大Bambook进行了评估,估计其成本超过2000元,并且估计内测价可能为1800元。

  该评测机构选择了与Bambook同档次的汉王N618做为样本,N618售价为3280元,根据汉王财报得出,其利润在40%左右,也就是说,一台N618的成本估计在2000元以上。而盛大在电子墨水屏幕上游厂商的拿货价应该高于汉王,其成本会更高一些。

  盛大将于8月6日零点公布Bambook的内测价格和参与条件。盛大文学CEO侯小强曾经表示,内测价会低于市场价,而市场价又会低于同类产品价格。他也没有透露测试用户资格,但此前有消息透露,测试用户主要针对盛大老用户。

  盛大财报显示,盛大网络2010年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3.182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2.296亿元。盛大若想占有中国电子书50%的市场份额,需要卖出100万台。如果拿出一个季度的利润进行补贴,每台Bambook能够补贴200元,则内测价应该在1800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